安省僱主擔保計劃

安省僱主擔保計劃

安省僱主擔保計劃(即Ontario Immigrant Nominee Program,簡稱OINP)是安大略省為國際學生和已獲得安省企業聘用的海外員工的移民項目,以便申請人能在安大略省長久地安居樂業。此項目與其他的僱主擔保類項目有所不同,申請者在申請之前就已經獲得職位和僱主審核。

OINP項目可以幫助具備合格工作經驗的海外員工成功地融入安大略省的職場和社區生活。如申請人所從事的職業符合要求,其在得到安大略省企業提供的永久全職工作機會以及未來的僱主所完成的僱主表格之後,即可申請移民。

安省省提名近年申請配額

  • 安省省提名申請配額

申请人要求:

    • 申請人獲得一份符合職業類別(NOC 0,A或B)的永久性全職工作;
    • 申請人的工資符合安大略省該職業中的普遍工資標準。

注:關於不同職業的工資水平的信息可以在加拿大政府的職業庫找到,並選擇搜索職業:工資。職業庫將“現行工資”定義為“中等工資”。該項目不將工資、獎金、佣金、假期工資或非財務補償納入申請人工資的一部分。僱主可以在基本工資之外提供申請人的工資、獎金、佣金或非財務補償。然而,這些不會被視為基本時薪一部分。

    • 在提交申請之日前五年內有兩年從事目標職業的工作經驗。工作經驗可以是累積的,並且必須與目標職業的NOC類別相同。

申請流程

    1. 與客人面談/了解其移民需求及背景研究。

    2. 協助客人配對工作

    3. 簽訂服務合約

    4. 安省僱主擔保計劃接受申請,提交申請

    5. 取得「省提名」

    6. 遞交「工作簽證」及 聯邦「永久居民」申請

    7. 取得「永久居民」資格

整體計劃約18個月取得楓葉卡

申請流程只供參考,敬請與我們預約以便作進一步諮詢

假如希望了解更多計劃詳情,歡迎與我們預約免費移民1對1諮詢